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傑瑞米雷納騙婚?麻豆妻要休夫

2015/01/01 06:00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2014年剛結束,好萊塢就連傳離婚消息,結婚才10個月的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面對模特兒嫩妻索妮帕契可訴請離婚的窘境,女方稱「一切都是騙局」,並要求傑瑞米歸還護照、社會安全卡和出生證明。

索妮並未解釋何為「騙局」,不過傑瑞米在婚前曾被盛傳愛的是男人,讓他閃婚又閃離的感情狀態滿布玄機;另外「槍與玫瑰」前吉他手史萊許也趕在2014結束前提出離婚申請,和結褵13年的老婆珮拉結束婚姻關係。

之前傳要出新專輯罵前妻瑪麗亞凱莉的尼克坎儂則是出面澄清,表示自己永遠不會說瑪麗亞凱莉的壞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