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寇斯比涉胡斯性侵案 不起訴

2014/12/18 06:00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「天才老爹」比爾寇斯比身陷性侵醜聞連環爆,日前對他提出性侵指控的茱蒂胡斯一案,昨遭洛城法院判定不起訴處分。

胡斯日前前往洛杉磯警局,控訴寇斯比在1974年在花花公子豪宅中性侵年僅15歲的她,但因加州法律對性侵案件的追訴期為3年,而胡斯控告寇斯比性侵發生的時間卻遠至40年前,檢察官認為舉證困難且早已超過追訴期,所以法院判定以不起訴處分,不過胡斯仍會以民事訴訟方式繼續對寇斯比求償。

寇斯比的太太卡蜜兒始終站在丈夫身邊,堅稱寇斯比始終如一,「就是大家以前認識的那個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