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網友造假》金泰希掉手機 Rain裸照瘋傳

2014/11/15 06:00
有網友稱撿到金泰希遺失的手機,並在手機中發現Rain的裸照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疑似南韓小天王Rain的裸照在網上瘋傳,公布照片的網友聲稱從金泰希遺失的手機中發現裸照,經紀公司否認影中人是Rain,昨向警方報案,要揪出惡劣網友還Rain清白。

經紀公司︰網友移花接木

這名網友公布的裸照中,一名男子手拿蓮蓬頭正在沐浴,傲人的胸肌、腹肌十分搶眼,男子的眼睛雖被網友以線條遮住,但眉毛、五官和身形都和Rain很相似,讓不少粉絲信以為真,以為Rain和女友為了增加情趣才拍下裸照。

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緊急出面闢謠,表示這張裸照根本就不是Rain,還嗆網友刻意用白線遮住眼睛,指對方移花接木的手法很不高明,且玩笑開過火,質疑網友背後意圖不單純。

金泰希沒掉手機 Rain要告誹謗者

昨下午Rain透過代理人向警方報案,要告散播謠言的網友「誹謗」,而Rain的律師也澄清,金泰希並沒有掉手機,希望大眾別再以訛傳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