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女醫米倉辣踩HERO木村

2014/11/08 06:00

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再奪收視冠軍!新劇「派遣女醫X」第3季連5周收視夯破20%,打敗木村拓哉主演的「HERO2」保持的4周紀錄,勇奪今年最多周收視破20%的「民放劇」(除NHK外,其他民營電視台推出的日劇),被看好收視再往上飆。

「派遣女醫X」第3季上月在日本開播,至今每周收視都維持在20%以上的高水準,6日播出的第5集收視達22.2%,氣勢無人能敵。之前米倉曾放話不再接演「派遣女醫X」第4季,網友猜測「派遣女醫X」平均收視屢創新高,電視台若不想放人,接下來可能得再捧著高薪求米倉繼續演。(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