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流行消費】台灣藝術家 「 錶」現時間藝術

2014/10/30 06:00

沛納海與台灣藝術家聯手展出「Tick-Tack,Tick-Art」鐘錶藝術展。圖為台灣陶藝師徐永旭創作展區,獨一無二的手工燒製藝術品呼應沛納海腕錶的獨特性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高級腕錶品牌沛納海(Panerai)與台灣藝術家聯手上演「時間藝術」,名為「Tick-Tack,Tick-Art」的鐘錶藝術展今日在誠品信義店登場。由策展人胡朝聖協同6位台灣藝術家共同策劃,從歷史、設計、工藝與獨特等四面向,藉由錶款與藝術創作相互呼應,吸引錶迷一窺品牌源於佛羅倫斯的傳統價值。

沛納海Radiomir 1940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─45毫米3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,351,000元。

在香港舉行的第二屆「鐘錶與奇蹟」(Watches & Wonders)亞洲高級鐘錶展剛剛落幕,沛納海不僅隨新作問世之勢首度來台舉辦藝術展,就連邀請合作的藝術家都是台灣本土要角,包括王福瑞回顧沛納海歷史與對海洋的熱情、特別設置的聲音裝置「雜音空態」;莊志維為呼應沛納海為義大利皇家海軍研發出夜光功能而設的「宇宙」;還有彰顯沛納海獨特性的徐永旭陶藝作品,以及宋璽德、陳萬仁與林昆穎等藝術家的作品。該展免費開放入場至11月6日。

沛納海Radiomir 3 Days Gmt Oro Rosso─47毫米3日動力儲存兩地時間紅金腕錶,910,000元。限量200枚。

圖片提供:Panerai

沛納海Radiomir 1940 3 Days Automatic Oro Rosso─45毫米3日動力儲存自動紅金腕錶,788,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