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詩芸年夜飯澳洲爽嗑海鮮 王陽明嗨嘗岳父素齋

2023/01/25 05:30

王陽明陪老婆蔡詩芸,回雪梨的娘家過農曆新年。(瑩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詩芸日前與老公王陽明、寶貝女兒Katiya一家三口飛回澳洲雪梨娘家過年,走訪雪梨大橋、歌劇院等知名景點,不忘到海邊享受日光浴,滿足地說:「澳洲生活就是散散步、吃吃喝喝,很Chill簡單的生活。」

蔡詩芸除夕夜特別到媽媽指定的餐廳享用年夜飯,大快朵頤龍蝦、生蠔等新鮮海鮮,她直呼:「真的很好吃,這是我第一次去,很棒的餐廳,我吃了好多美食,連甜點也超好吃的。」難得不忌口放縱口欲。

王陽明相隔4年陪老婆回娘家,也跟著到親戚家拜年,除了品嘗燒鴨、燒雞,岳父還特別展現廚藝,下煮炒素齋。

蔡詩芸年前都忙著《大嘻哈時代2》節目錄製及錄新歌,回澳洲預計會待上半個月,最想帶女兒Katiya到動物園,她說:「澳洲生活很簡單,公園、海灘都可以走走,這次要帶她去看無尾熊、餵袋鼠。」透露Katiya非常喜歡動物,之前還體驗抱過小鱷魚,讓她大讚:「非常勇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