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BTS雙帥化身首爾觀光大使 祭美食美景招客讓千萬人心動

2022/09/26 05:30

RM和Jin躺在漢江鷺得島草地思考旅遊計畫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近來各地疫情逐步解封,全球預計進入觀光旺季,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隊長RM和Jin應邀拍攝3支首爾觀光宣傳短片,兩人展現首爾一日愜意生活,影片還將秋意濃厚的漢江、美食豐饒的首爾街道盡收眼底,讓粉絲忍不住說:「超想出國玩!」

Jin化身首爾觀光大使,介紹旅遊勝地和美食。(達志影像)RM帶領粉絲感受出遊心情。(翻攝自推特)

RM、Jin在短片「治癒首爾」中一起躺在漢江鷺得島草地上,影片搭配景福宮、慶昌宮、兒童公園等旅遊勝地,兩人內心盤算旅遊計畫,RM一句:「我們明天必須再來一次。」Jin回答:「好主意!」短短30秒影片在兩天內就突破1000萬人次觀看。

RM(左)和Jin品嘗首爾美食,令粉絲食指大動。(翻攝自YouTube)

而在「美食首爾」中,兩人原本在家打遊戲,突然心有靈犀,馬上駕車出發世宗村飲食文化街尋覓美食,Jin更打趣說:「想吃的全部都吃一遍,反正你(RM)請客。」RM則笑說:「想點的都再來一份吧。」

此外,BTS將於10月15日在釜山舉辦10萬人規模演唱會,聲援釜山爭取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;韓媒報導,經紀公司HYBE娛樂預計在海雲台設置舞台進行實況轉播,讓粉絲自由入場,屆時有望再吸引觀光人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