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夯韓團驚傳解散前奏 BTS急滅火開心合體上節目

BTS宣布未來單飛不解散,卻被傳成是團體解散前奏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出道9年正夯,14日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,強調單飛不解散;7名成員昨照常上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表演新歌,官方推特發文,寫著「世界的驕傲,宇宙的驕傲」,標記BTS,粉絲嗨喊:「BTS王者回歸!」

BTS近日宣布單飛,卻傳出是團體「解散前奏」,讓全球粉絲徹夜難眠,海外媒體也高度關注;隨著話題延燒,成員們跳出來滅火,盼粉絲勿過度擔心。

隊長RM昨透過粉絲平台Weverse發表長文,表示宣布單飛消息後,關於「解散、中斷活動」等聳動字眼的報導一直出現,也收到非常多短訊關心慰問;RM說,「雖然一開始有心理準備,但看到新聞還是覺得很苦澀」,強調成員感情依舊好,沒打算要解散。

BTS昨天上音樂節目《M COUNTDOWN》表演,成員們在後台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推特)

BTS先前在影片中透露創作遇到瓶頸,指偶像體系步調過快,沒時間成長,加上團隊迷失方向,將集中心力在各自solo專輯上;RM說落淚畫面被截圖瘋傳,「鼓起勇氣講真心話,卻招來不必要的憤怒和誤會。」表示影片中大家都是真情流露,沒有事先設計過。

成員柾國則在直播中解釋,宣布單飛的當晚是防彈成員聚餐,大家一邊聊天,一邊說著未來計畫,絕對不是成員們不當BTS了,「BTS是永遠的,之後還是會有團體活動,大家不用太擔心」。

除了成員急忙安慰粉絲,BTS公司HYBE娛樂代表朴智元也向韓媒解釋,「未來除了成員solo活動,還會同時進行團體活動,BTS完全沒有考慮要解散團隊。」

不少網友聞訊後送上祝福,表示「BTS即將開啟新篇章,希望未來都能心想事成,不要被束縛」、「期待每位成員的精彩發展」,也有人暖心說:「無論未來如何,粉絲都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