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郭雪芙走紅毯堅稱單身 陳柏霖護花驚見桂綸鎂

2022/06/17 05:30

郭雪芙(右)被問到感情略顯尷尬,陳柏霖幫忙圓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郭雪芙昨和陳柏霖出席Disney+新影集《正義的算法》紅毯首映,她近來和「王子」邱勝翊緋聞傳得火熱,談到感情問題略顯尷尬,撇清回:「和王子只是好朋友啦,硬要被串在一起,我也沒辦法!」稱自己目前單身;一旁的陳柏霖則被問到「是否覺得郭雪芙有戀愛中的感覺」,他說郭雪芙都一樣美,沒什麼改變。

陳柏霖(左)從後台衝出來和擔任神秘嘉賓的桂綸鎂打招呼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桂綸鎂擔任神秘嘉賓現身,讓陳柏霖相當驚喜,還從後台衝出來打招呼,他不知道桂綸鎂會到場,但桂綸鎂是他17歲一起拍戲到現在的「家人」,常為對方作品站台;桂綸鎂則誇讚陳柏霖新戲有別於過往「大仁哥」的溫柔形象,相當有趣。

另外,童星林格宇在劇中稱陳柏霖「爸爸」,兩人戲裡戲外感情都好,陳柏霖說,林格宇在片場只要喊一句「陳柏霖在哪」,就能立刻召喚陳柏霖到眼前陪他玩玩具、看恐龍影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