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GD取消追蹤Jennie 戀情疑玩完

2022/05/17 05:30

GD個人品牌的IG帳號已取消追蹤Jennie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「GD」G-DRAGON去年2月爆出和師妹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戀愛,最近有消息指出兩人已悄悄分手,但未獲雙方證實。

近來有眼尖粉絲發現,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的IG帳號已取消追蹤Jennie,卻未取消追蹤BLACKPINK其他三位成員,引來外界懷疑是否兩人戀情已破局。

Jennie和GD爆戀愛後幾乎沒同框,最近還傳兩人已分手。(翻攝自推特)

GD目前在法國巴黎參加品牌秀,Jennie上月則被網友直擊,悄悄現身美國科切拉音樂節,在台下化身樂迷跟著舞者扭腰擺臀,有人猜測兩人疑似聚少離多、戀情見光死,也有部分鐵粉只關心GD能盡快再推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