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余秉諺新戲曖昧李家慶 角色性向撲朔迷離

2022/04/17 05:30

余秉諺(左)被本報目擊拍戲時背著李家慶,互動很親密。(新聞攝影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余秉諺日前被本報目擊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拍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,人高馬大的他背著李家慶,飄出曖昧情;然而余秉諺戲裡有已有老婆黃瑄,又和李家慶互動親密,不少觀眾都在猜測他劇中性向。對此,他昨天笑說:「這角色性向至今模稜兩可,連我也不知道之後劇情走向。」但戲外結婚9年的老婆王依蕾很支持他演同志。

余秉諺這4年馬不停蹄,接了4齣八點檔,豐沛的片酬也讓他賺到林口3000萬豪宅。他近日搬至新家,光是裝潢期程就花了1年多,其中還因疫情升溫停工2個月,因此裝潢預算比原本超支300萬,荷包大破洞,讓他心淌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