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周蕙超想摸《貓》 3刷讚嘆細節

2022/02/14 05:30

周蕙是《貓》超級鐵粉,透露每次欣賞都有不同感受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經典百老匯音樂劇《貓》昨在台北演出最後一場,周蕙分享這次是第3刷,「舞台與演員的細節很多,絕對需要一看再看」,還說:「第一次看《貓》時,很像進到奇幻世界般驚喜,像貓會下台從觀眾身旁走過,真的超想伸手摸牠的。」她預告新專輯將於6月發行,目前錄製進度十分順利,請大家期待。

李杏表示,《貓》至少看了5次,錄影版更看了無數次,直說:「真的超多畫面都很有印象…,尤其剛開場時,一片漆黑中,隨著音樂堆疊,慢慢出現一堆貓眼,轉眼畫面一亮,精美舞台布景出現在眼前的瞬間,永遠看不膩!」另外包括謝佳見、品冠、張睿家等人,也把握機會前往朝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