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消費快遞】Swarovski天鵝+愛心 直白示愛

2022/01/29 05:30

Swarovski Una系列以品牌經典的天鵝纏繞出愛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農曆春節過後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,Swarovski今年推出多款首飾配件以及擺件,是傳情達意的最佳信物,首推Una系列是以Swarovski的品牌標誌天鵝結合愛心,創意總監Giovanna Engelbert表示:「愛心是愛情的通用符號,與Swarovski天鵝標誌的形象十分貼近。心形不但反映出本身的意涵,也代表著我們對自己與所愛之人的愛,這是我想要創造出真正有意義的東西。」

Swarovski Dazzling Swan穿孔耳環,3,850元。

同樣以天鵝為靈感的還有Dazzling Swan系列,以粉色水晶搭配玫瑰金,凸顯溫柔婉約的氣質,此外,Infinity系列以無限符號象徵綿延不絕的永恆之愛,無限符號與愛心交纏,搭配閃耀水晶更顯優雅;Millenia系列以八角形切割水晶展現創新工藝技術和大膽前衛的設計,八角形水晶周圍環繞著細緻的Swarovski水晶,整體設計頗有高級珠寶的氣勢。

Swarovski Kris小熊擺件,5,450元。

擺件包括經典角色Kris小熊,以透明Swarovski水晶精雕細琢打造,點綴印有「Sweet as Honey」字樣的水晶蜜糖罐,或搭配紅色Swarovski水晶愛心和粉色Swarovski水晶花朵,以及活潑色澤的水晶禮物,每一款都是浪漫的祝福。

Swarovski Millenia項鍊, 4,250元。

Swarovski Infinity手鍊,2,65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