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松下洸平不輕易告白 想衝美麗九份

2022/01/25 05:30

松下洸平自招是「直球型」男人,對理想型會主動告白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東京連線報導〕34歲日星松下洸平出道10年,憑日劇《最愛》人氣攀升,獲封「大器晚成」男星。他在《最愛》二度與吉高由里子合作,大讚對方個性明亮,很會炒熱現場氣氛,對情感掌握也拿手,直言:「如果拍續集,可以演我們結婚後的同居生活,表面上我看來很大男人,但她比我還有男子氣概,會被她壓得死死的。」

松下洸平(右)和吉高由里子在《最愛》二度合作,兩人默契滿分。(KKTV提供)

松下說自己是「直球型」男人,面對理想型會主動告白,不過他補充說:「但我也有膽小時,如果覺得對方不說OK,我就不會輕易出手。」他透露戲中對吉高告白的台詞非常令人心動,「我身為男人,也想試著說說看」。

松下除了演戲,近來還推出專輯《你》,在演唱會上翻唱宇多田光的單曲《為你著迷》,他打趣說:「因為歌詞很多,都不知在哪換氣,幸好最後挑戰成功。」此外,他沒來過台灣,表示:「聽說九份很美,等疫情平息後最想衝去看看。」《最愛》於friDay影音、KK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