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相葉雅紀提前報喜DAIGO 爆北川記者上身狂問八卦

2021/10/04 05:30

相葉雅紀升格人夫後,前天亮相主持的節目,獲眾人祝福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相葉雅紀上週和隊友櫻井翔爆雙喜,宣布各自和圈外女友結婚;相葉雅紀升格人夫後,前天首度現身主持的節目《I Love大家的動物園》,獲搭檔DAIGO和在場來賓送上祝福,相葉自爆已事先向DAIGO報告喜事,沒想到DAIGO身旁的老婆北川景子獲知消息後,彷彿影劇記者上身,瘋狂追問結婚細節,八卦模樣逗笑眾人。

相葉雅紀暌違3年,主演秋季檔日劇《和田家的男人們》將於22日在朝日電視台首播,他在劇中因被裁員而轉行當起網路記者,和飾演爸爸的佐佐木藏之介、「祖父」段田安則展開一連串有趣互動;該劇帶出全是男人組成的家庭,以及聚焦新聞界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