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趙心妍當媽精神錯亂 黃文星揹上街

2021/08/26 05:30

趙心妍在《黃金歲月》中與黃文星是母子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趙心妍暌違3年沒拍八點檔,近期加入《黃金歲月》,進入劇組前一度緊張到睡不著覺,還好扮演兒子的是她很喜愛的黃文星,讓她直呼:「有鮮肉當我兒子,一定開心的!」她說這次首度飾演精神錯亂的長輩,大嘆「角色很難駕馭」,拍攝前還曾動念找心理醫師諮詢,好在現場導演的幫助下,對手演員給予相當大的反饋,讓她從不安中找到方法。

說起和黃文星的對手戲,趙心妍說日前拍一場兒子揹媽媽走在街頭的戲,過程中她一直擔心自己太重,頻問黃文星累不累,沒想到得到回應:「妳這樣很輕啦!妥當的!」讓她很安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