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郭雪芙作息正常 宅在家反變瘦

2021/07/08 05:30

郭雪芙透露在家防疫沒變胖,很開心有更多時間可以跟粉絲線上互動。(LiTV、好妙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全台三級警戒讓不少人在家悶到慌,減少出門的郭雪芙自曝解悶之術,透露不因降低外出而怠惰,因為時間變多還學了瑜伽,讓好身材不但沒走歪,反而還變瘦。不過她說最開心的就是與粉絲互動,「希望讓大家看到自己私下零距離自然的一面」。

郭雪芙表示不用刻意減肥,而是三餐與作息正常,「自然身體就呈現最好的狀態!」她去年推出電影《揭大歡喜》在西門町取景,該區不少店家暫時歇業,她也特地打氣:「希望大家能努力撐過這次疫情,我想鼓勵他們疫情過後,都能重振旗鼓,請千萬不要氣餒!」更承諾等疫情趨緩後會親自促進經濟。《揭大歡喜》已在LiTV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