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鍾欣怡教兒女彈琴 多才多藝圈粉70萬

2021/06/18 05:30

鍾欣怡(右)在家陪小孩練鋼琴自彈自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6月28日,不少爸媽苦惱著要如何帶孩子。鍾欣怡日前開直播,化身鋼琴老師,帶著一對兒女自彈自唱,分享居家陪伴小孩的方式,意外吸引超過70萬網友觀看。

鍾欣怡耐心教導女兒練琴,之後搖身成自彈自唱的歌手,展現多樣才藝,讓許多第一次看直播的粉絲瞬間被圈粉,直呼:「我也想要這樣的家教!」其實她從小就學習音樂,唸書時期是光仁高中音樂班高材生,也是范曉萱的學妹。主修豎笛副修鋼琴的她,後來因家中發生重大經濟危機,才忍痛放棄了學習多年的音樂,一直到最近疫情爆發,在同樣也在學習小提琴的女兒鼓勵下,才又重拾起彈鋼琴的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