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第六感追緝令》一刀未剪 經典重現

2021/05/14 05:30

莎朗史東在《第六感追緝令》的審問戲情節,已成為影史經典畫面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莎朗史東及影帝麥克道格拉斯主演的《第六感追緝令》,將推出4K修復完整版重登全台銀幕,莎朗在片中詮釋性感又危險的女作家凱瑟琳,只要寫成書的命案都會「成真」,因此遭麥克飾演的警探調查,兩人針鋒相對又互相吸引,上演多場大尺度情慾戲。莎朗除大展精湛演技獲金球獎戲劇類影后,更奠定性感女神的形象。

麥克道格拉斯(右)和莎朗史東在《第六感追緝令》激情演出。(資料照)

片中一場莎朗在警察局被審問的戲,她大膽裸露第三點的畫面,成為影史經典,兩人尺度大膽的「愛情動作」場面也讓人血脈賁張。電影時隔30週年,以「一刀未剪」、「完整呈現」在台上映,新世代影迷可藉此欣賞經典。《第六感追緝令》6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