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曾之喬大讚辰亦儒下半身 被提醒吃太多

2021/05/08 05:30

曾之喬自認是外貌協會,讚老公辰亦儒身材精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昨出席頒獎典禮,談到老公辰亦儒赴中國工作,她說兩人已一個月沒見面,每天會靠視訊解相思,笑說:「我很尊重他的工作,只要記得回來就好!」

曾之喬自認是外貌協會,對於身材較遲鈍,透露家人曾嫌辰亦儒太瘦,她很佩服老公健身的決心,「他現在變成一個很精實、很有肩膀的身材狀態,很多男生都不練下半身,他連下半身都練得很好,超辛苦!」也因自己對胖瘦不敏感,所以不會特別要求老公的身材,但辰亦儒偶爾會反過來提醒她:「好像吃得有點多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