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辰亦儒練就「洗衣板腹肌」 曾之喬羞曝「連下半身都練得很好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今(7日)出席「社群風格名人獎」,她除了是得獎者,還身兼頒獎人及美妝、時尚類的風格導師,由於入選者都非常特別,對她來說這些都是藝術的一部分,很難區分誰是第一名,她最後綜觀風格的發展性,再加上一些個人喜好去評選,笑說「我不知他們服不服氣啦!有一個積極的心很重要。」

曾之喬出席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到老公辰亦儒赴上海工作,曾之喬表示,兩人結婚前就常為了工作飛來飛去,這次一個月沒見面,只能算是基本盤,笑說:「我很尊重他的工作,只要記得回來就好!」現在每天會靠視訊聯絡解相思,「我們都滿重家庭,在一起這麼久,就是家人了!」

曾之喬坦言,自己對於身材比較遲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辰亦儒先前曾裸半身,精實的線條被封是「洗衣板腹肌」,被問是否有被帥到?曾之喬坦言,自己對於身材比較遲鈍,一點點都看不太出來,自認是外貌協會,透露家人曾嫌辰亦儒太瘦,但她很佩服老公健身決心,因為過程十分艱難,「天生很瘦的人,要增胖很難,一開始我的家人都會說,妳男朋友好像太瘦了,一直嫌太瘦,他現在變成一個很精實、很有肩膀的身材狀態,很多男生都不練下半身,他連下半身都練得很好,超辛苦!」也因自己對胖瘦較不敏感,所以也不會去要求老公的身材,但辰亦儒偶爾會提醒她:「好像有點吃多喔!」

母親節即將來臨,曾之喬表示,會正常包紅包給媽媽,也會一起吃飯,應景送上康乃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