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林柏宏打火一天腰痠一週 溫昇豪生日救難瘀青

2021/04/11 05:30

林柏宏(左)和溫昇豪在《火神的眼淚》飾演消防隊員,為戲吃了不少苦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2021金馬奇幻影展已於9日正式開跑,消防職人劇《火神的眼淚》昨在影展世界首映,製作人湯昇榮、李志薔、導演蔡銀娟,及在劇中飾演消防隊員的溫昇豪、林柏宏一同出席。提到台鐵太魯閣號日前在清明連假發生重大事故,溫昇豪和林柏宏直說感同身受,希望民眾對特搜隊員要更有同理心。

●台鐵事故感同身受  盼同理心少苛責●

溫昇豪感慨看到新聞中,有資深搜救官事發後不敢吃肉,甚至閉上眼都聽到慘叫聲,「請大家視他們為一般人,少一點苛責,因為這不是英雄主義,完全是人道關懷」。林柏宏則說除了看到新聞,連聽到路上有鳴笛聲都相當有感觸,「會馬上想為他們禱告跟祈禱,因為真的每一趟出去都是生死交關,很辛苦」。

林柏宏(左起)、製作人湯昇榮、導演蔡銀娟、製作人李志薔、溫昇豪,昨出席《火神的眼淚》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導演蔡銀娟也透露,在劇本孵育階段就到全台各地很多消防單位進行田野調查,開拍前演員也都有實際觀摩與訓練。林柏宏透露第一天拍打火戲,腰還是整整痠了1個禮拜,溫昇豪則是生日當天拍攝鑽洞救援的戲,「回家洗澡才發現腳都破皮跟瘀青」,相當辛苦。《火神的眼淚》將於5月1日在公視及myVideo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