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炎亞綸狂冒痘扒光做自己 拒當炎神不討好任何人

2021/01/18 05:30

炎亞綸很久沒辦簽唱會,為此壓力大長痘痘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很久沒辦簽唱會,昨談到:「壓力大,臉上冒痘痘。」他努力從偶像歌手轉學創作,表示:「我要放下前面的包袱,把真的自己放在舞台上,以前被當成時事評論員包裝、搞笑包裝,現在是自己扒光自己,真實做自己。」

昨炎亞綸在松菸文創大街舉行新專輯《摩登原始人》簽唱會,感性談到:「這次發專輯沒有想討好任何人,只是單純想做音樂。」天氣太冷,他在背後貼了3個暖暖包,新歌《不安室的奈美惠》和吳卓源合唱受到歌迷喜愛,他現場尋找「吳卓源」,揪歌迷合唱這首歌。

和音樂人共同創作時,炎亞綸打開心房,他說:「聊到私密情感,或是家庭造成的不開心,這張專輯赤裸呈現是怎麼回事。」

前陣子炎亞綸聊到以前有買台積電股票,近期台積電股價狂漲,他坦言「有一點收穫」,但不想讓網友多聯想,避談細節,開玩笑說:「我現在只想喝『台G店』雞湯。」

談到紓壓,炎亞綸說:「以前覺得壓力大,會出現被害者角色,現在沒必要,清楚為什麼有壓力,就像唱歌,逃避會煩躁,就好好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