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許書豪獻大壽桃 蔡佩軒開眼界

2021/01/17 05:30

蔡佩軒(右)舉辦慶生歌友會,許書豪準備了壽桃當成禮物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昨天舉辦慶生歌友會,好友許書豪準備大壽桃當生日禮物,讓在國外長大的蔡佩軒大開眼界,直說:「這也太可愛了吧!我不知道原來生日也可以吃豆沙包(壽桃)。」

許書豪表示:「壽桃在傳統上有祝壽的意思,更象徵『健康』和『喜氣』。」沒想到蔡佩軒一切開壽桃,裡面又冒出一堆小壽桃,讓她驚喜不己。

蔡佩軒、許書豪合唱了《青春有你》,許書豪認為,「在她生日這天唱這首歌特別有意義,很能給人成長的勇氣,而且對我來說,Ariel永遠青春啦!」

將滿26歲的蔡佩軒生日去做岩盤浴為自己慶生,她透露去年11月發現身體不適,就醫發現有胃食道逆流,新的一年希望身體健康,「能有一個身心靈都健康的一年,在創作上可以寫很多歌和挑戰更多不同的曲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