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領軍胖球斯拉拜訪白雪公主

蔡佩軒(中)自稱是大姊姊,開心帶著「胖球斯拉」姊妹檔朝聖特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昨天與姊妹檔「胖球斯拉」相約朝聖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」特展,她笑說:「畢竟我離童話故事有一段距離了,又帶著兩個妹妹,覺得特別開心!」胖球、斯拉討論到白雪公主還在現場鬥嘴討論,玩得不亦樂乎。

胖球不忘爆料妹妹,「斯拉小時候很愛穿白雪公主的衣服,但她個性實在跟白雪公主太不像,所以我都說她是『snow壞(White)』,因為她很壞。」笑翻全場。

蔡佩軒則提到,「很喜歡跟胖球斯拉姊妹在一起的時光,除了越來越有默契,也覺得自己能夠當一個暖心的大姊姊,期待未來可以在工作上面有更多合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