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Lulu插花四枝筆 被虧橡皮擦比較配

2020/12/09 05:30

四枝筆與大學同學Lulu(右二)同遊台東。(四枝筆樂團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四枝筆」日前舉辦台東場巡演,團員們提前1天出發,與大學同學「Lulu」黃路梓茵來趟台東輕旅行,4人晚上在民宿開線上直播音樂會,Lulu自稱是隱藏版的第四枝筆「Lu筆」,卻被網友吐槽比較適合當橡皮擦。

此外,四枝筆歌曲《冰山》MV上線,這也是他們成軍9年來首次拍攝MV,此曲創作靈感源自多起因網路霸凌而引起的社會事件,導演安排團員們分別詮釋憤怒、害怕、悲傷的情緒,團員咨咨在感受被霸凌者的恐懼下,短時間內演出了真實哭泣的情緒,被封為「被音樂耽誤的影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