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星光二班大Q秉洛 為A-Lin和音星運開

2020/11/13 05:30

大Q秉洛時隔5年再出發,將於12月舉辦個人音樂會。(那格夢莎奇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星光二班」歌手大Q秉洛(原名吳忠明)消失歌壇5年,昨宣布將於12月5日在台北舉辦首場個唱音樂會,近日更受到A-Lin賞識,成為演唱會和音班底,還和阿爆、蕭煌奇合作,星運大開。他回憶2016年時遠赴澳洲將自己歸零,不料在當街頭藝人時,卻遭華人大媽潑尿謾罵,後來將當時的心情寫成新歌《模樣》,找回原本的音樂夢。

大Q秉洛表示「隔了4、5年,終於能和大家分享最貼近我的音樂創作,非常非常的興奮」,透露星光好友們都非常相挺,「當天也可能會光臨音樂會,說不定還有彩蛋哦」。音樂會門票19日中午12點開賣,售票可洽宜辰整合行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