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宋偉恩校園開講受歡迎 演講邀約意外頻上門

2020/11/09 05:30

宋偉恩當講師變得搶手。(怡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宋偉恩前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,談到前陣子以講師身分,與恩師黃毓棠一起到南臺科技大學與成功大學演講,他原以為只是單純分享心情,沒想到演講後,同學們給予的反饋多到讓他感動不已。宋偉恩很開心能有機會與學子們分享:「要懂得在下戲之後自由自在地做自己,才能為下一次精彩表演儲存能量。」

宋偉恩接下來除了繼續拍攝《俗女養成記2》外,還有舞台劇《莎姆雷特》的巡迴演出及《歡迎光臨主廚之家》的加場演出,沒想到又因為演講口碑太好,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學校的演講邀約,讓宋偉恩直呼不可思議,下半年滿滿的行程安排,讓宋偉恩直呼:「今年真的是豐收的一年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