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池晟寵妻7年不癢 權相佑為愛轉型

2020/10/11 05:30

韓佳人(右)婚後減產,而延政勳近年仍持續拍戲。

記者鍾志均/專題報導

權相佑(右)為愛妻孫泰英放棄愛情戲,夫妻倆常出席品牌活動吸金。
(翻攝自推特)

南韓演藝圈去年歷經宋仲基、宋慧喬,以及安宰賢和具惠善夫婦離婚,美好童話相繼破滅,不過仍不乏走過婚姻多年的恩愛夫妻檔,像是結婚25年的車仁表和辛愛羅,攜手走過15年的韓佳人和延政勳,以及權相佑和孫太英、池晟和李寶英等,皆是圈內模範夫妻代表。

車仁表(左)和辛愛羅結婚長達25年,兩人每天都會互相擁抱,親吻彼此。

「表嫂」辛愛羅時隔9年,近來回歸韓劇《青春紀錄》演「虎媽」,戲外和車仁表育有1子、2位養女,感情恩愛如初。辛愛羅說夫妻是生命共同體,會時常感謝對方,兩人每天擁抱,親吻彼此,車仁表對外稱在家有「3個漂亮,又話多的女人」,更說「看到老婆微笑,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」,夫妻倆還不時捐款給慈善機構,行善不落人後。

池晟和李寶英是圈內恩愛夫妻檔,好感情羨煞眾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韓佳人因韓劇《黃色手帕》和延政勳相識、相愛,兩人2005年結婚,婚後第11年生下1女,去年再得1子。韓佳人近年為育兒減少演藝工作,而延政勳最近在新劇《謊言的謊言》中詮釋正義記者,和李幼梨相戀。戲外延政勳寵妻出名,每回提到韓佳人都掩藏不住笑意,曾自爆天天都會讚美對方很漂亮,感情羨煞眾人。

權相佑當年以《天國的階梯》紅遍大街小巷,暖男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他在2008年與孫泰英結婚後,決定大改戲路,轉戰推理、喜劇路線,今年在韓片《大畫特務》一甩偶像包袱,飾演魯蛇漫畫家。據知他是為顧及愛妻感受,因此特別避開愛情戲,夫妻倆育有一對兒女,近年雙雙出席品牌活動,吸金力不在話下。

池晟和李寶英2013年結婚,9月27日是他們7週年紀念日,池晟在IG罕見曬出5歲愛女手繪的「全家福」圖畫,更用英文寫下:「我爸爸和媽媽彼此相愛,我也愛爸爸及媽媽!」狂吸網友送上祝福。池晟當年和李寶英合作《最後之舞》結緣,打破女方不和圈內人交往的信念,一路甜蜜至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