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佳人10年得子 吉澤瞳夫妻日完婚

韓佳人(右)與延政勳結婚10年,昨傳出懷孕喜訊,預計明年當新手爸媽。(路透)韓佳人(右)與延政勳結婚10年,昨傳出懷孕喜訊,預計明年當新手爸媽。(路透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3歲的南韓女星韓佳人與「星」老公延政勳結婚10年,再度宣布「做人」成功,預計明年當新手爸媽!

吉澤瞳趁著前天是日本「理想夫妻日」,與圈外未婚夫登記完婚。吉澤瞳趁著前天是日本「理想夫妻日」,與圈外未婚夫登記完婚。

韓佳人昨透過公司宣布懷孕近5個月,將暫時放下工作專心養胎,去年4月她首度傳出「有喜」,沒想到卻不幸流產,這次再傳好消息,不僅夫婦倆很開心,網友也很高興,紛紛留言道喜。而30歲的日本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吉澤瞳,趁著前天是日本的「理想夫妻日」,與大她9歲的IT公司老闆登記結婚。吉澤瞳說,15歲出道後一直受到粉絲的喜愛,現在能和一般人一樣談戀愛、結婚,讓她覺得自己的少女時代就像一場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