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安心亞開直播阿Ken亂入 怕她成小三公敵

2020/07/25 05:30

安心亞(右)開直播陪歌迷聊天,緋聞男友阿Ken突襲現場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昨天開直播陪粉絲聊天,緋聞男友阿Ken亂入現場,笑說有認真聽她的新歌《來追我男友吧》,「妳一直在罵髒話對不對!說『看』就來追我男友吧。」讓她聽了好氣又好笑,連忙稱那個字是「敢」,歌詞是要傳達戀愛中的自信與勇敢。

她推出新專輯《愛得起》,預告下月8、9日將在北中南舉辦3場簽唱會,談到這次的新歌是為正宮發聲,阿Ken卻擔心她恐成「小三公敵」,直說:「不怕簽唱會有小三組團來舉牌抗議喔?」

對此,安心亞則解釋:「本意真的不是要嗆小三,只是覺得,如果女生能在感情中看到自己的優點、對你和男友的這段關係有足夠自信,就算有小三你也不用怕。」要大家別搞錯重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