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角落小夥伴3天破1800萬 賈靜雯包場辦同樂會

2020/07/14 05:30

賈靜雯(左三)包場請親友們看電影,侯佩岑(左)、林熙蕾(左四)和霍建華(右)前往戲院捧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替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》擔任中文配音,該片上週末3天吸金1800萬,成功奪下首週末台北票房、全台票房、全台新片票房3冠王,獲封疫情解禁後的「票房救世之作」。她上週六自掏腰包,號召近200位親友們進戲院欣賞電影,包括弟弟衛斯理夫婦、侯佩岑、林熙蕾、霍建華、徐若瑄等都出席,堪稱「明星家庭同樂會」。

賈靜雯得知新片票房大賣,開心說:「超級無敵開心跟榮幸!謝謝角落小夥伴療癒大家,也讓我的聲音被聽見,開啟我另一項才華之路!」眾好友們給予零負評支持,其中徐若瑄說:「兒子看完哭得一發不可收拾,真的非常心疼。」電影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