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90歲女星客串被遺忘的人生 籲政府重視巴西電影未來

2020/06/17 05:30

費娜達蒙蒂妮蘿客串演出《被遺忘的人生》,呼籲大家該記取經驗、更珍愛身邊的親人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90歲巴西傳奇女星費娜達蒙蒂妮蘿曾以電影《中央車站》提名奧斯卡影后,她客串演出新片《被遺忘的人生》,去年在坎城影展拿下「一種注目」最佳影片大獎,被媒體問到「巴西電影的未來」,激動表示:「我有理由與力量採取行動。」

由於巴西遭逢武漢肺炎肆虐,政界更雞犬不寧,德高望重的蒙蒂妮蘿雖離開里約熱內盧,遠赴避暑勝地彼得羅波利斯「避難」,卻擋不住媒體追問,她呼籲政府出來面對,強調「沒有藝術文化,就沒有國家」,更將這波疫情視為「上帝的懲罰」,呼籲大家該記取經驗、更珍愛身邊的親人。《被遺忘的人生》7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