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冬天贏上帝被狂吻 《機智醫生》結局懸念多

2020/05/30 05:30

安政源(左)被張冬天的告白感動,與她忘情深吻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前晚大結局,5位主角的感情線皆埋伏筆,備受矚目的是曹政奭飾演的「李翊晙」,最終向田美都飾演的「蔡頌和」告白,但後續卻未交代,令粉絲敲碗第2季。柳演錫扮演的「安政源」,原想放棄醫生一職去當神父,在聽完申賢彬飾演的「張冬天」表白後,與她忘情深吻,刺激最終集收視升至14.14%創全劇新高。

李翊晙(左)最終集向蔡頌和告白,卻未留下結果。(Netflix提供)金雋婠(左)和李翊純出場雖不多,但常在劇中放閃。(Netflix提供)

而鄭敬淏飾演的「金雋婠」與李翊晙妹妹「李翊純」先前狂放閃,不料女方出國進修當天,兩人不僅未通電話,事後金雋婠寄到國外的包裹也遭退件,留下懸念。而金大明飾演的「楊碩亨」則拒絕了同事秋敏荷的吃飯邀請,之後又接到前妻打來的電話,後續劇情令人好奇,留到下季分曉。

柳演錫(左起)、鄭敬淏、曹政奭、田美都和金大明在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詮釋5名專業醫生,平時互相關心、吐槽,可愛互動極受觀眾喜愛。(Netflix提供)

該劇由5名主角詮釋年屆40歲的專業醫生,在忙碌工作之餘,也合組樂團,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美好。曹政奭親筆寫下結局感言,表示:「飾演愉快開朗的角色李翊晙,真是無比幸福開心,感謝優秀的工作人員、演員和劇組。」田美都感慨道﹕「沒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,感謝大眾喜愛。」另外柳演錫、鄭敬淏和金大明也都向觀眾喊話第2季再和大家見面。該劇第1季全12集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