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37歲張鈞甯急了 鬆口想凍卵

2020/05/28 05:30

張鈞甯昨出席活動秀出公益傘,呼籲大家一起支持愛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回應與邱澤互動 稱正常聯絡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鈞甯昨出席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「1000個童心寶貝守護者」公益活動,談到現在在台中拍何潤東執導的新戲《誰在你身邊》,恰巧陳意涵、邱澤等人也在台中拍新戲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,被問到和之前傳緋聞的邱澤還有聯繫?她四兩撥千斤說:「正常聯絡,跟某些朋友一樣,不會特別聯絡。」並說兩人上次見面是今年初一起宣傳戲劇。

被問到感情,張鈞甯一如往昔守口如瓶,但37歲的她坦言「表面看起來很鎮定,但心裡滿著急的」,並打破先前不願凍卵的說法,表示:「看到可愛的小朋友會很心動,之前不想凍卵,想說拚一下,有緣人好像快到了,現在覺得可以做!」

接著談到她之前和陳意涵爆出不合新聞,她大笑反擊:「之前不能在社交媒體發照片,因為我剪短頭髮,造型還不能曝光。」並說她在台中拍戲,常約陳意涵、林心如和霍建華一起聚餐,認為友情不需透過社交媒體的照片來解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