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消費新聞】Charles & Keith今夏很薄荷 L/UNIFORM收納活力

2020/05/12 05:30

L/UNIFORM N˚5行李袋,21,0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高溫的夏季來到,以清涼色系打造的包款,帶來視覺上的降溫效果,新加坡國民配件與鞋履品牌Charles & Keith以薄荷綠色打造台灣限定包款,以品牌經典包款信封劍橋包為主題,搭配出「清新白薄荷」和「氣質奶油薄荷」兩款時髦配色,線條簡約俐落、容量大小適中,附有細皮帶及寬布面兩種揹帶可替換,可變化出各種穿搭風格。

L/UNIFORM N˚11運動背袋,33,500元。

法國帆布包品牌 L/UNIFORM以活力橘、鮮艷紅、澄澈藍3種繽紛色彩迎接夏日, 品牌創辦人Jeanne Signoles以編號為包款命名,今年夏季推出多款方便好收納的包款適合各種情境的夏日旅行。N˚3工具包在正面、背面以及側邊都有多個大口袋,讓所有隨身物品都能分門別類收納;N˚5行李袋的開口以繩子穿過8個孔眼後拉緊,方便收納衣物和涼鞋,是夏日海灘的最佳旅伴;N˚11運動背袋的超大空間可放下球衣、球鞋,配備了兩條拉鍊方便開闔,並有兩個把手,可肩背或可用手提。

L/UNIFORM N˚3工具包,38,800元。

Charles & Keith以薄荷綠色打造台灣限定包款,帶來視覺上的降溫效果,189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