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時剛被學長告白 不心動卻心痛

2019/11/12 05:30

黃士杰(左起)、李時剛、張又瑋拍BL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韓星李時剛過去演出韓劇《姐姐們的逆襲》,他和資深女星黃雅珉的混血兒黃士杰還有小鮮肉張又瑋,昨一起出席BL劇《2020因為愛你》記者會,共組男男CP。其中李時剛撞臉歌手周興哲,他先是問周興哲在台灣是否有名,得知他頗為當紅後,他接著興奮回:「那我也會跟他一樣出名了!」

李時剛(右)、張又瑋扮男男CP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演出BL劇,李時剛透露自己在南韓碰過不少男生示愛,雖然不曾動心,但有痛心過,「有次被學長告白,但我拒絕後,他寫在IG上的心情,讓我看了很心痛。」因此想透過演出BL劇,感受男性之間的愛情。

此外,黃士杰表示媽媽黃雅珉得知他要演出男同志,相當贊同,「她覺得這是個挑戰,只要我能突破這個界線,之後對演戲有很大的幫助。」但他坦言不會和媽媽一起看戲,因為看到螢幕上的自己頗為害羞。《2020因為愛你》預計2020年2月14日台日同步上檔,台灣播出平台為KKTV,日本播出平台為Video Market和Rakuten TV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