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劉亮佐送兒驚喜紀錄片 記錄劉子銓14歲首度拍戲過程

2019/10/12 05:30

劉亮佐(左)和趙小僑(右)疼愛兒子劉子銓,認真記錄他14歲首度參與戲劇的身影。(阿斗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亮佐昨公布要給兒子劉子銓的驚喜禮物,原來是他費時2年替兒子記錄14歲首度拍戲的過程,劉亮佐透露劉子銓拍戲時才14歲,「我自己14歲那年,正逢父親過世,因此兒子14歲對我而言格外有意義,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緊張。」紀錄片的第一個畫面是劉亮佐教劉子銓刮鬍子,劉亮佐回憶從小看父親刮鬍子,父親卻沒機會教他,只能靠自己摸索練習。

劉亮佐在教劉子銓刮鬍子過程中感受很多,「這是以前我所沒感受到父子的親密交流時間。」劉子銓透露,刮鬍子這件事是一個男孩長大的過程,他大笑說:「當時爸爸在教我刮鬍子,我還因爲不熟悉刮鬍刀用法,差一點把臉刮流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