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江宏恩兌現承諾 飛車九份做這件事

2019/10/03 05:30

江宏恩(左二起)、方文琳、江霞、王識賢到九份作公益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江宏恩在三立8點檔《炮仔聲》扮反派使壞,他現在天天熬夜趕拍,苦笑喊:「現在有時間回家洗個澡、睡一下,就已經很幸福了。」行程滿檔的他,為了公益拚老命,前天他出席三立舉辦慶功宴,預計下午5點進棚,他硬是喬出時間,只有3小時空檔也要飛車趕到九份做公益,「我知道時間很趕,但因為我8月就答應了,一直放在心中,所以無論如何也趕到。」

他應江霞邀請,和王識賢、方文琳等人至九份進行音樂會公益演出,台下坐滿65歲以上的老礦工,甚至二樓看台也擠滿人,他獻唱《飛龍在天》、《阿嬤的話》,不少老人家在台下拍手跟著唱和,「安可」聲不斷搏得滿堂彩。他透露音樂會是離開九份工作的年輕人,為了仍留在老家、在礦坑中奉獻大半輩子的親友們所籌備的慈善活動,讓他直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