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決戰中途島》眾星與役 真實還原二戰

2019/09/18 05:30

曾和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合作《明天過後》的丹尼斯奎德,再度與他合作《決戰中途島》。(双喜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《明天過後》、《2012》億萬票房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執導的戰爭鉅片《決戰中途島》昨發布最新預告,除了大場面戰鬥與動作調度,更集合丹尼斯奎德、亞倫艾克哈特、路克伊凡斯、派屈克威爾森,及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,堪稱全明星的高規格戰役。

預告可見滿天密佈的飛機與軍艦上的火力彼此激烈攻防,導演也提到,為了還原這段歷史,「不管是航空母艦、飛機還是當時的雙方戰略戰術,我們都在無窮無盡的資料和歷史影像裡進行了年復一年的研究」。果然真實還原二戰的風雲詭譎,讓這場戰役的壯烈與震撼在片中震撼呈現。《決戰中途島》11月8日台美同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