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【時尚大道】〈看見世界‧遇見珠寶〉Bulgari 珠寶與華服

2019/08/16 05:30

展場採用「穿越時空長廊」的構想,利用一系列拱門與階梯裝置,由身穿時裝的模特兒,演繹這條時代之路的旁觀者與主角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對珠寶愛好者而言,珠寶展能深入了解品牌歷史、體現工匠技藝,是貼近珠寶的最佳方式,珠寶展覽縱觀古今作品,歷史長河在一件件作品中,璀璨重現。

才華橫溢的銀匠Sotirio Bulgari在1884年離開希臘來到羅馬追尋機運,開啟了寶格麗家族往後在珠寶界的華麗篇章,歷經戰亂與經濟危機,寶格麗絲毫不受影響,成功獲得富裕人士與社交名流的青睞,一步步奠定品牌地位,這一路走來的精彩故事,在「BVLGARI, the story, the dream典藏珠寶展」完整呈現。

展覽內容以寶格麗的Heritage典藏系列珠寶為主軸,這些作品充分展現寶格麗典型的卓越工藝、色彩品味、華麗造型與圓潤線條,品牌特別受歡迎且獨特的標誌性作品,例如鑲嵌古錢幣的黃K金珠寶,反映寶格麗的洋溢才華,以極度現代化的方式重現古老傳統。展覽猶如說故事,搭配以前未曾公開的檔案文件、歷史照片和影片,縱橫品牌135年的悠久歷史,交織呈現經濟、社會、風俗習慣相關的種種故事。

Bu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古幣項鍊,雙金Tubogas鑲飾古希臘青銅古幣和鑽石,創作時間為西元1974年。

展覽另一個亮點則是知名高級訂製藏家Cecilia Matteucci Lavarini私人收藏的高級訂製服系列,輝映品牌寶格麗Heritage典藏系列珠寶,華服搭配珠寶,鮮活展現出寶格麗在不同時代的品味和潮流。

高級訂製服收藏家、也是寶格麗品牌之友Cecilia Matteucci Lavarini。

Bu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彩寶項鍊,黃K金鑲嵌祖母綠圓珠、蛋面形切割藍寶石、紅寶石與明亮切割鑽石,創作時間為西元1960年。

Bu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鉑金鑽石胸針,鉑金鑲嵌鑽石、黃色和白蘭地色彩鑽,創作時間為西元1959年,曾為伊麗莎白‧泰勒(Elizabeth Taylor)收藏。

Bu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祖母綠與鑽石耳環,鉑金鑲嵌祖母綠與花式切割鑽石,創作時間為西元1964年,曾為義大利女星Gina Lollobrigida收藏。

Bulgari Heritage典藏系列Giardinetto彩寶胸針,黃金與鉑金鑲嵌藍寶石、祖母綠、紅寶石與鑽石,花瓶瓶身鑲嵌1顆橢圓蛋面形切割藍寶石、底座鑲嵌鑽石,葉片以密鑲鑽石呈現,花瓣則飾以紅寶石、藍寶石與祖母綠,1960年作品。

【BVLGARI, the story, the dream典藏珠寶展】

地點:羅馬拉齊奧博物館(Polo Museale del Lazio)旗下的威尼斯宮(Palazzo Venezia)與聖天使城堡(Castel Sant’Angelo)

展期:即日起至11月3日

圖片提供/Bulgari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