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蔡詩芸傳有孕 王陽明沒否認

2019/07/18 05:30

王陽明談到老婆懷孕傳聞,並未正面回應,盼大家別給蔡詩芸壓力。(記者吳琬婷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36歲王陽明和歌手老婆蔡詩芸結婚4年,兩人婚後一直都希望擁有小孩,近來被爆終於「做人成功」,對此,王陽明昨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:「我跟老婆一直以來都希望有自己的家庭、自己的小孩,但孩子這件事由不得我們,不能急也不能勉強,總之有好消息我們會在適合的時間和大家分享。」疑懷孕未滿3個月不便公開。他也心疼老婆說:「希望大家能給我們空間,尤其是我太太,不要給她太大壓力。」

蔡詩芸傳懷孕。(資料照)

王陽明透露,近來工作行程較少,所以大部分時間都陪老婆,談到老婆近況,他說:「她很開心、身體很好,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、寫歌。」至於有傳聞夫妻倆用試管嬰兒求子,王陽明則表示外界各種說法和傳聞,他不想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