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陽明喝到斷片 不忘撩妻

王陽明(右)昨和王信凱一同出席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王陽明昨與前籃球員王信凱一同出席酒品活動,兩男互讚酒量,稱從未看過對方喝醉,王陽明也說因為老婆蔡詩芸不愛喝酒,所以先前喝醉都是被老婆照顧,醒來還會「斷片」,讓他自嘲:「每次都我一個人喝醉,她一定覺得我很好笑。」

王陽明形容自己喝醉就會睡著,但透露蔡詩芸曾說他即使再醉,回家還是會記得先洗澡,「不過我都不記得了」。他也說喝酒後會放比較開,還會跟老婆說情話,至於說些什麼則笑回:「這個就是我跟她之間的事了。」前陣子他的戲剛殺青,直說現在先享受生活,「做人進度」依舊順其自然,最後曖昧地笑說:「我會讓她開心的,可能回家就『開心開心』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