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美人魚膚色遭反對 迪士尼力挺荷莉

2019/07/10 05:30

荷莉貝莉(右)將演出真人版小美人魚「愛麗兒」,卻引發爭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近來積極將經典動畫翻拍成真人版,籌備已久的《小美人魚》日前宣布將由19歲美國黑人女歌手荷莉貝莉飾演女主角「愛麗兒」,引發不少粉絲反彈,直說小美人魚不該是黑人,更發起「#NotMyAriel」(不是我的愛麗兒)的標註反對。

導演勞勃馬歇爾先前已透露荷莉從一開始就是最佳人選,迪士尼旗下頻道Freeform也發聲明反擊酸民,直說小美人魚在原著中的背景為丹麥,但「丹麥人也可以是黑人」,更力挺荷莉「令人難以置信、驚艷、才華洋溢、美麗,不應該只認為她不像動畫版的愛麗兒而反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