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吳宗憲爆因為他 咻比嘟嘩合體險開天窗

2019/05/20 06:00

吳宗憲(左二)高雄開唱,咻比嘟嘩展現默契合唱。
(華貴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昨天完成高雄巨蛋第2場演唱會,開場唱組曲前,在觀眾的要求下,他小唱了一段周杰倫的《雙截棍》,他也向歌迷解釋,首場激動落淚的原因,再次分享「老船長」的故事。

回想起首場演出印象最深的,吳宗憲透露一個小插曲,差點讓咻比嘟嘩合體開天窗,原來當天劉畊宏因為節目錄影,傍晚才搭高鐵南下,差點趕不及咻比嘟嘩的正式演出,讓工作人員捏把冷汗。

另談到首場的演出表現,吳宗憲說,除了一開始的表現受到中暑影響,自己不太滿意,在情感氣氛上他給自己打了120分,因為高雄鄉親的熱情讓他越唱越順。

昨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欣賞,模仿秀橋段,卡古在台上模仿韓,吳宗憲搞笑對卡古說:「唉呦,台下有一個人在模仿你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