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帝不看好藝人從政 曾勸余天別選

2019/05/09 06:00

張帝過去曾任立委,他坦言不看好藝人從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張帝過去曾任立委,他坦言不看好藝人從政,「轉換跑道後,定位就不一樣了,台灣還沒人真正轉型,像歐陽龍也沒成功,今天余天如果真的撐過,懂得從政,也不是壞事。」張帝說余天決心從政前,一開始曾被他勸阻,「他個性太軟,從政的話,心腸不能這麼軟,割捨不了人情。」後來余天執意參選,他也贊同說:「要知道自己從政的初衷,堅持下去!」

張帝曾勸余天(中)不要從政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而張帝現在幾乎每月都有1場海外演出,也會趁空,和老婆在國外散心、遊樂,生活不亦樂乎,他說這20年來很少在台灣表演,今受乾女兒紀寶如邀約,參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「愛 ‧永不止息慈善餐會」演出,難得在台表演,問他會有怎樣橋段,他莞爾一笑稱:「我自己也不知道!」符合他一貫讓觀眾點歌的習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