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石峰越老越紅 20年前李登輝神預言

2019/05/01 06:00

阿布(左起)、林煒、石峰和竇智孔昨出席《幻術》宣傳,大聊拍片過程。
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政治懸疑電影《幻術》昨舉行記者會,國寶級演員石峰飾演前總統李登輝,原來他早在20年前,就曾以資深演藝人員身分被總統接見,李當時看著石峰長達30秒,對他說:「你一定會越老越紅!」一番神預言讓眾人驚嘆。石峰昨角色上身、氣場全開,直說:「我現在呼籲全國同胞進戲院支持《幻術》!」為記者會掀起高潮。

飾演隨扈的林煒首次接演政治電影,嚮往該神秘角色許久,笑說:「但都沒人找我,可能因為我太斯文了!」竇智孔則自爆為演好「宋楚瑜」,在家時常眉頭深鎖,讓老婆大呼受不了:「我好像生活在政治之家,你要做功課就給我回房間!」令旁人哭笑不得。

首次演電影的阿布飾演特務,因過去曾主持國防部節目,成為該角最佳人選。原本信心十足的他,片中原本展示好身手,卻反被對手演員一手擒拿,一秒掉漆。《幻術》5月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