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AKB48姊妹團隊長生日 阿部瑪利亞祝長高

2019/04/25 06:00

陳詩雅(中)過生日,邱品涵(左)、劉語晴都送上祝福,阿部瑪利亞也製造驚喜。(好言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KB48 Team TP 隊長陳詩雅,昨天歡度24歲生日,但因為推出新單曲《綠草地上的奇蹟》,她還是和團員邱品涵、劉語晴一起工作宣傳,但前晚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先為她製造生日驚喜,還祝她長高,讓她好感動。

阿部瑪利亞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女團之路不好走,陳詩雅談到,雖然過程中有團員離開,但她慶幸自己有堅持下來。談到生日驚喜,她說:「阿部瑪利亞邀我去她家,沒想到一進家門就是慶祝生日的佈置,真的好有心,也在第一時刻祝我生日快樂。」

談到生日願望,陳詩雅說:「希望AKB48 Team TP知名度持續增溫,讓更多人認識, 之後賺到錢幫爸媽買房子。」

陳詩雅不喜歡輸的感覺,之前去上綜藝節目,被吳宗憲問說有什麼才藝,她當場表演吞拳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