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裘德洛扮教宗穿三角褲 被虧裸德洛

2019/04/11 06:00

46歲的裘德洛在威尼斯拍片,只穿著白色三角泳褲,大秀健美身材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英國男星裘德洛最近在威尼斯拍攝影集《新教宗》(暫譯),昨被外媒拍到在海邊只穿著白色三角泳褲,大秀健美身材,46歲的他保養相當得宜。該影集為他3年前和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《絕美之城》導演保羅索倫提諾合作的《年輕教宗》續集,他飾演作風引發爭議的教宗「庇護十三世」,大尺度演出還讓他的名字「Jude Law」(裘德洛)被虧是「Nude Law」(裸德洛)。

裘德洛飾演的義大利裔美國人連尼貝拉多,不僅是首位美國籍,更是史上最年輕的教宗,上任後以各種極端、強硬手段進行改革。先前他在劇中的大尺度曾引發討論,這次《新教宗》再與索倫提諾合作,片場除了看到他秀身材,還有不少比基尼辣妹簇擁。該劇預計12月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