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瑪丹娜獻聲同志酒吧 兒吉他伴奏助陣

2019/01/03 06:00

瑪丹娜(右)驚喜現身紐約同志酒吧表演,13歲兒子大衛也上台彈吉他伴奏助陣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西洋天后瑪丹娜向來力挺同志平權不遺餘力,她日前晚間突然現身紐約知名同志酒吧「石牆酒吧」,獻唱金曲《Like a Prayer》,給台下觀眾一個大驚喜,她的13歲兒子大衛也在台上彈吉他替媽媽伴奏助陣,母子齊心給多元性別朋友溫暖鼓勵。

今年是美國同志運動「石牆暴動」50週年,瑪丹娜獲邀擔任週年大使,她現身酒吧獻唱前,也向台下同志朋友喊話:「如果我們很認真的去了解其他人,會發現我們都流著同樣的血脈,我們都需要愛人和被愛。」更高呼:「我們今晚站在這裡,記得我們是為愛而奮鬥,讓2019年充滿更多愛與和平。」獲全場滿堂喝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